各站点做好督促2021、2022级学生教学平台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各函授站(教学点):

为保证学生能在规定时限内如期完成平台课程学习任务,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成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请各站点做好本站点学生上网学习的督促指导:

一、学生范围

2021级、2022级各专业层次学生。

二、学习课程

2021级第5学期课程、2022级第3学期课程。

三、学习时间

本学期平台课程学习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6月30日。

四、学习要求

学生登录平台查看自己所需学习课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截止日期之后的学习行为将不计入最终成绩中。在线学习系统对于学生平时成绩的统计以学生登录时长、课件学习时长、作业完成情况等为基本依据,而平时成绩占该课程最终总成绩的比重很大。如果平时成绩不及格,原则上本课程总成绩也将不及格。

基于此,请各函授站将本要求通知到各位学生,请各位同学统筹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学期的课程任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9日

撰稿人:董晓静    初审人:石春莹   终审人:刘庆涛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资源下载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  助学辅导 |  职业培训 |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117927  传真:0531-8811780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