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体校领导深入课堂 同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

新学期第一周,校领导张鸿波、李进京、张业赏、黄晓彦、杨玖庆、郑华美、周吉鹏、牛化振、韩娟分赴济南、齐河和淄博三校区,深入教学一线与同学们一起听开学第一课,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并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和检查。

校领导在听课过程中,认真了解和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情况,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就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优化教学内容、加强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开学第一周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常态做法,也是检查教学秩序与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之一。2023年,学校将进一步关注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内涵建设,关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学习成效,用中国成就和中国故事感染学生、激励学生、鼓舞学生。

党委(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等8个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听课活动。

(撰稿人:刘振亚;审核人:连华;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