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学生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学生反馈教学效果、参与教学管理的方式。为了解课程教学实际情况,促进我校课程教学质量,推动课程建设与改革,本学期继续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范围:全体在校学生。

2.网上集中评教时间:2021年7月19日—7月26日。

3.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1)通过浏览器进入学校教务系统网址: http://jwxt.sdaeu.edu.cn/。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学号,学生初次进入系统后首先更改自己的密码。

(3)点击左侧“网上评教”进入评教界面。

4.认真阅读评教指标内容,逐项进行评价(点击对应分值或等级项),评价完毕后提交。

5.其它说明:

(1)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做好学评教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强调这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学生务必全员参与,并认真客观评价。评教结束后,将公布各学院学生参评率。

(2)要求每位同学都应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评价,做到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如有特殊原因不参加评教的同学请提出书面申请,说明理由后并二级学院审批,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备案。

(3)教师应正确对待学生网上评教活动,不得干扰学生评教过程或诱导评教结果。

(4)缺课三分之一以上学生无权进行评教。

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