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12:2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各学院(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完善文化艺术、旅游学科建设,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全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问题的研究,提升高层次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文旅成果,为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于4月至7月期间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工作。

本年度实行系统申报。请拟申报本项目的老师登录网站http://www.sdwhkj.cn/进入山东省艺术科学项目申报管理系统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请科研秘书联系科技处进行审核。申报网址链接为http://47.94.228.190/index/index/index

请二级学院统一报送材料,材料包括纸质版《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书》一式2份及签字盖章的汇总表。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sgykyc@163.com


每个申报项目需自行交纳参评费200元,请各二级学院统一收取。


联系人:董婧

联系电话:88117801


附件:

附件1:评审章程.doc

附件2: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重点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4:“十四五”时期山东省艺术科学研究课题指南.doc


科技处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