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名学科”团队教师应邀参加2021农产品加工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31:2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及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功能食品分会主办的“2021农产品加工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于2021年3月26至3月28日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以“国内外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我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布局及扶持政策及功能性农产品发展现状及趋势”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农村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等企事业单位400多名代表参会。我校“名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团队成员于克学、陈庆敏、迟晓君及闫琰受邀参会。

于克学院长作为专家委员会成员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上,就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等内容与与会专家积极开展交流与座谈;食品研究所所长迟晓君副教授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题为“生物粉体技术在农产资源全值高效加工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会后与有关专家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在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参加本次大会有效促进了我校食品学科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对促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将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