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学业导师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对班主任、学业导师期末工作的要求,更好地落实学校对班主任、学业导师工作指导意见,我院于2020年12月31日在3教255召开了班主任、学业导师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波主持,院长王晓霞、我院班主任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围绕“期末做好复习指导”安排下一步工作,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地服务与指导。

徐书记首先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将本学期班主任、学业导师期中考核情况进行反馈,指出需要下一步在工作中提升的方面。随后徐书记对班主任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班主任老师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末开始前学生的复习和学业指导工作。徐书记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详细讲解了应做的工作和达到的标准,要求相关工作于下周五前完成。最后,会议进行班主任提问环节,主要聚焦“第二课堂”和“实习”工作,徐书记详细解答了班主任的问题。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先期召开了辅导员例会,对期末考试期间的多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辅导员老师本周内开好“诚信考试”班会,确保学生考试期间的纪律,养成良好的考风考纪,打造良好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