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切实提高班主任管理工作的效率,1月29日下午五点,我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波主持,我院全体班主任参与。徐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进行期末班主任考核的通知和要求,强调了班主任工作日志的重要性,工作日志一定要定期撰写,要详细记录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如实反映出在日常工作中对学生的指导,及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改进,不断优化班主任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方面的指导。在会议上徐书记重申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班主任应指导、教育学生完成好学习任务,配合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道德教育,保护学生身心健康。最后,徐书记部分班主任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为班主任工作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让班主任们取长补短,不仅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也切切实实地促进了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