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6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在济南校区3号教学楼244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班主任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主持,党总支王书记、办公室主任刘汉旺、辅导员孙志伟、王雪晴、朱峰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人文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开学顺利进行。随后,王书记在会上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上好开学第一课。给同学们讲清楚疫情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入开展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帮助学生适应学校生活;二是在班级工作中注重培养好学生干部,力争把学生干部打造成一支过硬素质的队伍,以点带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宿舍消毒、通风,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确保工作落实做细。

本次会议顺利的召开,使我院各班主任在新学习开学前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为新学期班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