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为总支委员上主题教育活动党课

发布者:刘汉旺 [发表时间]:2019-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7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407,以“多点发力,突出问题导向求实效”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思考,面向总支委员全体讲授党课。

陶书记首先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必须突出政治教育入手,强调坚持理想信念,确保思想认识、综合素质提升到位,其次,在具体实践过程中,多点发力,突出问题导向求实效,列出问题清单、对产生原因深刻剖析、并阐明了整改计划,将主题教育开展得更加扎实、更深入人心、更能融入业务工作。最后,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确保党性修养提升到位。

陶书记要求总支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学院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