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部署,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121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督导。

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支部建设以及主题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温少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严肃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对支委会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本着正视问题的态度,依次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它党员逐一对该同志进行评议。最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教工第一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测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环节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