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我院在文秘实训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习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章程》等三个文件,并就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王晓霞、毕玉娟、田芸、李欣等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院长王晓霞主持。

王晓霞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章程》等三个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对重点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然后,就本学期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重点对听课、座谈会、专项检查、个别教学观摩或督导等学期督导工作和督导值班制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上,督导组成员也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王晓霞院长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督促督导组成员努力提高督导工作水平,积极做好各项教学督导工作,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的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