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建设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401教室,就有关“师德建设月”活动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由王晓霞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院长首先介绍了会议安排,分学习与讨论两个环节。首先李欣、戴岐、孙志伟、吕亚男四位老师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与德育教育相关的第二讲进行诵读,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学习、体会。

随后与会教师就“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如何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与讨论。温少梅老师、田芸老师作为“师德标兵”针对这两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潇老师作为新教师的代表对这两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王院长就如何理解“立德树人”、如何进行“三全”育人等进行了总结,向与会教师提出了把“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融入教学全过程的要求,培养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与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