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王晓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在王院长祝大家教师节快乐的热烈掌声中开启。与会教职工通过学校官方微博观看了直播。随后,全体与会教师面向国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

从教三十年及以上教师代表毕玉娟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个人30余年的教学成绩和心得体会,深情表达了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责任、坚守与情怀,展现了一名优秀老教师的高尚人格。我院受到表彰的中青年优秀教师代表田芸、李欣两位老师分享了作为青年教师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教师节的感悟,面对荣誉更深切体会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王晓霞院长强调,全体教师都要向优秀教师学习,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全面落实学校改革发展、评估评建、人才培养等各项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现新时代人文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