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我院于9月23日分专业分别在3号教学楼601,锦华餐厅301、302举行了2021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田芸、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嵇林、王潇、团总支副书记潘保丽、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2021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新版的人培方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历程、专业课程内容、专业学习方法以及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就业前景等情况,指导了解专业,顺利完成学业。专业介绍之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勉励,首先他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奋斗和实干精神,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专业入学教育,使2021级全体新生对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专业理念,坚定了学习信心,明确了今后的专业学习的方向,为更清晰的规划好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