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儒商大会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至29日,以“相聚齐鲁大地、共话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第三届儒商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学院选派秘书学和商务英语专业10名学生参与大会志愿服务,高千秋院长和田芸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儒商大会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推进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而举办的重要机制性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期间,学院志愿者主要承担了咨询接待、后勤保障、调查问卷发放与收集等工作。对于本次志愿服务学校高度重视,指派辅导员徐萌老师带队,全程跟进,时刻关注学生工作,定时召开碰头会,总结经验,确保了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高千秋院长和田芸教授参会期间看望了志愿者,充分肯定他们的努力付出,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针对办会应注意的细节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学院学生将本次志愿服务作为学习的重要机会,也作为一项重要荣誉,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按照“高水平、高质量、精细化”的服务标准超额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她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各部门领导、参会嘉宾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服务在儒商大会上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宋冬硕 张栋梁 初审:徐萌 终审:王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