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为你护航,决战四级-人文学院顺利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有针对性备考四级,掌握应试技巧,提高备考效率,人文学院于4月7日14:00在淄博校区公教南楼A101教室组织开展了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讲座。

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李欣老师担任主讲。她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从考情概述、考试内容、备考方向和技巧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析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答题技巧和时间分配等方面的内容。她指出英语等级考试考察的不仅是学生的语言能力,更是综合素质和抗压能力。讲座最后,李欣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期望与鼓励,勉励同学们早日在英语学习道路上以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

此次四级备考讲座,不仅为学生们提升了备考信心与策略,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人文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全方位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进。

撰稿人:李欣   初审:宋瑞敏   终审:王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