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理论知识与技能培训,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努力培养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新生力量。人文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学习后落下了帷幕。7月1日下午,培训班结业仪式于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辅导员王雪晴、孙志伟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孙老师宣读本次培训班结业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为本次培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优秀证书。在本学期,参训学员们顺利完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素养提升和社会实践拓展三个主要环节的培训,并通过了相关考核,顺利结业。

徐书记在随后的致辞中对同学们的能力表示肯定并给予了赞扬。他指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加下,我院在本学年各项工作尤其是学生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孙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各位学员思想认识和政治修养都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进步,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培训通过各项活动不断强化学生队伍理论知识技能、提高了学生个人修养与综合能力,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促进我院人才培养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爱国爱民,在不断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