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芳汇报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情况,支部成员能够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党史教育各项任务能够较好的完成,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深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同志们深入找查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副书记孙志伟说:“作为党支部副书记,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才能更好带领配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的开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我自身在学习知识理论方面有了更加科学系统的方法,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学生党员姚思涵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现自身存在与其他党员沟通较少,从而失去了从其他先进党员身上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交流,做事不拖延,关注时事政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论指导实践 。”

其他党员依次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收获,讲不足。最后魏芳作表态发言,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调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