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为毕业生上主题党课并进行离校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教育毕业生走好“最后一公里”。6月2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在3号教学楼305教室为2018级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毕业生上主题党课并进行离校教育。

徐书记首先热烈欢迎毕业班同学回到学校,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人文学院家的温暖和关怀。随后徐书记以同学们的未来发展为切入点,结合不久前结束的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同学们响应“走在前、开新局”的号召,自觉地将自己的个人发展融入我省发展、国家发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笃行实干,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者和实践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全部的力量。

党课最后,徐书记祝福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大学本科的学业,希望同学们将来要常“回家”看看,多关注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共同进步,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走在前”,不断开创人生的“新局面”。

撰稿人:徐波   初审人:刘汉旺   终审人: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