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鸿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鸿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宣传部长牛化振陪同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王晓霞从学院历史与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展望与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对党建、学生管理、就业等工作做了汇报。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潇和专职组织员朱峰分别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鸿波书记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高度赞扬了人文学院在成立较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

最后张鸿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二是做好校园安全和学生稳定工作,强调学生工作要抓细抓牢,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中,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要确保校园安全和学生稳定;三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建和业务相结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形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华霞   初审人:刘汉旺  终审人: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