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的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11月10—17日,人文学院在济南校区东餐厅304举办了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喜庆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览活动。校党委书记张鸿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等校领导在人文学院院长王晓霞、党总支副书记徐波陪同下莅临展览现场,参观指导。

翰墨赞盛世,丹青颂党恩。此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包括楷书、行书、草书等多种字体;绘画作品包括国画、素描等多种形式。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以翰墨挥洒书写新时代之精神,以点墨渲染绘出祖国之山川。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书画作品而且还可以参与其中加深对于书画艺术的理解。此次书画展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养,营造了校园文明和谐的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赓续了红色血脉,发扬了新时代精神,深化了广大师生的对于二十大精神的认识。

撰稿人:王勤   初审人:刘汉旺   终审人: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