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明德社举办“我心中的二十大”微情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大会主题,激发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作为一个思想政治类社团,明德社于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10日举办“我心中的二十大”微情书线上初赛,并于2022年11月16日于济南校区3号教学楼504举办决赛。

活动以手写纸质作品的形式拍照上交,要求内容积极正面、思想先进、字面整洁端正,表达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激动之情以及对于祖国未来美好的祝愿。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的筛选,决赛以线下演讲介绍的形式进行筛选,现场投票。本次活动共有98人参加,共15人进入决赛,其中张丽平、朱舒畅同学表现优异,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张萍萍、韩子贤、周润同学获得二等奖;王若彤、曲骏钰、崔晓涵、耿梓茹同学获得三等奖,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表现出心中对于党的二十大的美好祝愿。

通过活动的举办,以生动鲜活的方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志青年!

撰稿人:邵洁   初审人:刘汉旺   终审人: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