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人文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融合,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6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王晓霞、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带领秘书学教研室主任田芸、商务英语骨干教师嵇琳、教学秘书王娜一行5人前往济南迈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及济南敦特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济南迈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主营产品圆刀裁剪机、震动刀切割机、服装裁剪机等各类数控设备。公司成立于2012年,研发团队包括数位博士、硕士等专业性人才。公司组建了国内和外贸销售团队,在生产和售后团队也已形成了体系。

济南敦特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做牙科材料以及设备的出口。 于2019年分别在越南和柬埔寨成立分公司。

调研期间,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应具备的素养及能力、企业对新进员工的培养方式、今后校企合作的重点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应加强联系,并期待开展深入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情况,为下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实践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