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我院举行语音室教学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我院教师多媒体软件技术应用水平,优化课堂教学尤其实训课程教学效果、最大发挥语音室各项教学功能,6月1日下午,我院在济南校区3号教学楼语音三室举办语音室软件使用培训活动,活动由王晓霞院长主持、邀请蓝鸽公司技术人员李毅授课,商务英语教研室和大学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李毅讲授了蓝鸽云桌面管理平台和智能多媒体教学平台各项功能,展示了屏幕广播、语音广播、师生对讲、小组讨论、文件下发与收集等操作方法。随后,刘蕾和王雪晴两名教师,展示教学课件,具体展示了实际课堂授课的软件操作流程。最后,我院教师提出软件使用疑问,李毅进行答疑解惑和进行操作演示。

培训后,广大教师积极展开讨论,交流经验,提出教学创新点,在场教师表示收获颇丰,更加清楚了语音室软件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方法,对多媒体教学技术的应用有了更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