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庆祝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来源: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庆祝教师节活动专题网站     点击:

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在组织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代表、中青年博士骨干教师代表、带病坚守岗位教授,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9月9日,校领导张业赏、张兆明、杨振宁、张伟、穆若英受党委书记丁希滨、校长王西奎委托,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教师柳建军、于洪欣、宋元明教授,省优秀教师王伟教授、省教育系统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赵志桓副教授,荣获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的曹学伟博士、荣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陈燕博士,带病坚守北校区工作岗位的于宏文教授,看望了在我校工作的外籍教师Allan,向老教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对他们以及全校教师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坚守岗位,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努力为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