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庆祝活动 > 正文

我校选派“四进”攻坚工作组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展现我校党员干部良好风貌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     来源: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庆祝教师节活动专题网站     点击:

8月24日,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和“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发布通知,要求“四进”攻坚工作组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同志对工作简报刊发的首批诸城市工作组做出的批示精神和诸城市工作组的经验做法。

诸城市工作组由我校林业工程学院郭振同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聪同志及其它省直单位干部组成,该工作组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四进”攻坚工作的战略意图,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坚持“四不两直”、“背对背”,做“四进”工作“不粘锅”。自进驻以来,共对63家企业和项目开展了实地核查和督导服务,包括8个省重点项目、21个往年省重点以及潍坊市重点项目、29个外贸企业和5个外资企业,并与发改、工信、财政、商务和外贸外资服务队等部门单位开展了座谈调研并根据调研结果反馈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

自3月5日以来,我校认真贯彻山东省委部署开展的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按照相关要求,挑选精干力量,精心部署安排“四进”工作。我校党委多次召开工作组会议,传达学习“四进”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我校努力克服当前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巨大压力,截至目前,已选派28名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教职工参与“四进”攻坚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我校派出的工作组成员遍布省内十几个市中心组和县市区工作组,他们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尽最大努力帮助进驻地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我校派出的“四进”工作组成员受到驻地干部和群众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的踏实肯干的良好形象和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