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庆祝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全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西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宣读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从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好师德政策宣讲、加强师德教育培训、强化师德典型选树、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五个方面对学校师德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就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总结凝炼等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各单位要结合当前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组织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注意用好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做好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师德师风水平。


(撰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