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以生为本,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线上教学督导与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商学院领导班子迅速相应,精心部署,以保障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为保障线上授课教学质量采取了系列措施,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各项督导工作,成效明显,受到师生好评。

商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成立了以王苹香院长为组长的教学督导委员会。为提高听课覆盖率,督导组成员进行了分工,每人听取3-5名教师的授课。督导对象主要是新上课、上新课的教师及青年老师,督导内容主要是教师线上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授课开展情况、学生互动情况、学生参与度及学生线上评价等;督导组成员进入网上课堂,和学生一起参与网络教学全过程。截至3月13日,已听课12人次,听课覆盖率达30%。

在非常时期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断探索,相信学院师生能够在疫情期间同舟共济,克服种种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校本科评估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