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杨振宁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评估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我校合格评估进程,3月26日,杨振宁副校长在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连华处长的陪同下,到商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王苹香院长从评估方案制定、工作进程、资料准备、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的工作情况。

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连华处长就学校本科合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并针对我院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杨振宁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已完成工作,同时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本科合格评估要抓住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两条合格评估主线,集中资源,分解落实本科评估指标体系,抓重点、找差距、促整改。他强调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二级学院一定要卡好时间节点,凝心聚力,做到人尽其才、各尽其责,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我院领导班子按杨振宁副校长的要求重新梳理思路,讨论调整工作方案,敲定时间节点,制定自查闭环,以评促教,以教促建,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