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校领导高度重视,7月9日上午10点杨振宁副校长率领质评中心、教务处负责人、校督导专家来我院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查。

校领导在线查看了考试组织、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及学生线上答题状况。本次期末线上考试涉及51门课程、30个班级,考生达5800人次。从巡考情况来看,我院师生克服困难,线上考试工作组织得力,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各司其职,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并记录上报,考生积极作答、秩序井然,受到了巡视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期末考试是对疫情期间线上授课效果的全面检验,学校高度重视,在考前多次组织师生进行调试设备,模拟演练,线上期末考试组织周密,有序进行。开展线上教学是机遇也是挑战,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借助网络教学手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信息化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