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齐河校区教学楼421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朱蕾蕾陪同调研。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相礼、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刘相礼代表学院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具体汇报了寒假各项工作开展、期初教学准备和新学期打算以及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李进京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的精神状态及近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学校踏上了新征程,呈现出新气象,确立了新目标,对学院提出了新要求。根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将由“校办院”向“院办校”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综合考核机制,逐步推行二次分配,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学院要树立主体意识,既着眼大局又谋划好一域,加强自我谋划、自我发展,学院及每一位教师应抓住新机遇,得到更好的发展。学校对商学院新学期有新期待,相信商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会有新的提升。

座谈交流后,商学院与会教师一致表示,校领导此次调研指导商学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学院未来的发展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聚全院教职员工力量,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开好局,起好步,开拓创新,推动商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谢萍;    初审人连华;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