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完成2022年寒假教师研修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人事处安排的2022年寒假教师研修学习。

各教研室通过多种形式,充分调动教师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全院共有40位教师完成了“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提交了研修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更要积极响应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全过程。



撰稿人:张彬彬;    终审人: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