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校长推门听课 走进《政府审计》课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2020级审计学1、2班《政府审计》第一课的课堂上迎来了李进京校长,校长没有打扰老师和同学们,悄悄坐下拿出笔记本,边听边做笔记,并翻阅了《政府审计》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等课堂教学资料。

《政府审计》开学第一课围绕着课程知识体系以及与审计岗位需求的关系展开,课程内容包括财政审计、金融审计、国有企业审计、行政事业单位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绩效审计等专题审计。

利用学生分组讨论的空档,李进京校长认真询问了任课班级学生年级、结构、知识储备、认知层次,审计学专业发展状况、专业社会需求、审计人才市场,以及教师开展科研及专业服务社会等情况。下课后,校长肯定了任课老师的教学设计及教学风格,风趣地对老师和学生们说:“我是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对象”,课堂上传来欢快的笑声。

校领导在百忙之中走进课堂听课,体现了学校对课堂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广大师生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回味与校长同上一门课的美好时光,任课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不负春光,努力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校庆70周年献礼!



撰稿人:张新;   初审人:宋蔚;   终审人: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