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山东省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一届会计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挖掘、培养新形势下会计创新型人才,在教育研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制度创新及需求与供给方面有新的研究和发展,113日,我院院长王苹香教授受邀参加了山东省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一届会计教育高峰论坛。

此次会议由山东省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会计学术联盟联合主办,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共计6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近200名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共享学术盛宴。会上,诸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下一代会计师教育的国家战略”、 “关于会计学科体系的思考”、 “智能化时代会计专业的融合与重构”、 “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思考与建议”、 “会计类专业的融合与重构”、“关于智能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几点思考”等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

此次学术年会加强了我院和其他高校的交流,也对我院今后的会计教育、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相信今后的会计教学工作也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