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完善专业体系建设,培养多元化创新人才,101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新道科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战略合作院校”授牌仪式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杨振宁、会计学院院长王苹香,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曙光、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负责人于美玲出席了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校长表示此次授牌意味着校企合作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次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加强合作,站在时代的前沿,重新思考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一起构建一个云会计、新商科的人才培养体系。

“基于用友‘云财务’集团全面预算管理实践课程建设”项目是我院首次承担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计划项目。项目的成功申报,是我院在校企结合共同培养具有全面预算管理实践人才的一个新探索,为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创建了更有效的校企协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