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智能财务机器人场景化研发与应用创新科研平台”成功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企合作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12月21日下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校企合作创新团队2023年度验收评审会。评审组专家李震、刘慧芳、李凌3位学术委员会专家出席会议,11个校企合作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迟晓君主持。迟晓君介绍了团队整体情况,并对评审规程进行了说明。

我院张芳丽教授承担的“智能财务机器人场景化研发与应用创新科研平台”参与了验收。张芳丽代表项目组从项目概述、校企合作情况、解决的产业问题、指标完成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项目资料完整齐全,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被评为优秀。

该项目的实施,使我院在智能财务机器人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对我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科研团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于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打造智能财务领域高水平教研团队,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具有较大推动作用。



撰稿人:张芳丽;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