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商学院于3月14日在齐河校区6-1教室举办了一场大学生参军入伍讲座。

本次讲座由在校退役士兵21级会计1班仲星潭(男)、22审计专升本1班彭雪冉(女),围绕"多彩军营生活"分别讲述了参军入伍流程、优惠政策、退役补贴等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力争到部队去经受锻炼考验,积极应征入伍。

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两位退役士兵耐心解答,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做了进一步阐释。共有160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内心充满豪情壮志,都认识到参军入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思想境界、锻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实现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实现强国强军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作为商学院征兵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国家、学校应征入伍的优抚政策,同时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还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参军入伍的顾虑和问题,为我院征兵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左宜平;    初审人:黄河;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