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与济南高歌国际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4月14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相礼、就业老师黄河、吕炳林,到济南高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建校外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刘相礼同志代表商学院对高歌国际多年来为学院学生实习以及就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公司总经理高翔同志的陪同下,商学院一行3人参观了济南高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在座谈中,刘相礼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各专业学生培养及目前的毕业生情况;同时征询公司对于高校学生培养有什么期待、有什么意见建议。根据企业的需求,大力的推荐我院毕业生。高翔总经理结合行业特点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双方就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订了协议书,并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此次交流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实践渠道,为学生培养、教学实践、学生就业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撰稿人:黄河    初审人:蒋杰锐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