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商业银行校园招聘辅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有意向投身于金融行业的大三学生在后期银行业招考中获得更多优势。商学院于5月6日上午在济南校区一教501教室举办“2024商业银行校园招聘辅导讲座”,学院邀请了海哥讲银行创始人于海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备考讲授。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党春蕾主持,2020级180余名学生与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活动。

于海老师首先就目前银行招聘考试的概况以及就业前景对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围绕银行的招聘流程、网申细节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网申证件照的重要性,为大家列举了比例合规、清晰美观等证件照六要素。

随后,于海老师从银行命题的趋势,如何把握考试内容的侧重点等多角度多维度为大家讲解银行招聘考试的具体情况,并就银行招聘面试的各环节为学生们作出了详细的说明指导,运用了生动的例子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的内容形式和回答技巧。讲座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主讲老师的风趣幽默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地参与其中,勇于表达自己的疑惑。

讲座结束,党春蕾代表学院向于海老师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行动、努力学习,抓住机遇,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提高职场竞争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银行业招聘都有了基本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复习中能够更加有效的进行备考。商学院将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就业指导方式,加大拓岗力度,切实服务我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人:罗若冰;    初审人:王浸皓;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