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就业工作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在济1教409教室举办了山东徐志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19级审计专业、财管专业、会计专业以及部分20级审计财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徐志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是招聘管培生和行政专员,招聘会现场,徐志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从事领域、薪资待遇、管培生项目流程等方面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企业基本信息;从就业与创业两个方向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从学生的关注点出发,讲解工资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宣讲会结束后,徐志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了现场面试,部分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企业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增进了对企业需求和就业信息提供的了解,熟悉了应聘流程,积累了求职经验,为我院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人:黄河;    审核人:蒋杰锐;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