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鲁南制药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30日上午,商学院在在济1教302室举办了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2021级市场营销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鲁南制药集团是一家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本次鲁南制药来招聘的岗位主要有商务会计、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市场营销专员等岗位。招聘会现场,鲁南制药集团刘强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基本信息,宣讲结束后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增加了求职的经验,了解了行业的动态,为接下来的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黄河;   审核人:蒋杰锐;;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