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徐志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淄公南楼B102教室举办了山东徐志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2级财管专升本专业、2022级审计专升本专业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徐志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兴华副总经理从自身经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招聘信息、发展前景等内容。另外,董经理从学生的关注点出发,讲述了公司的薪资待遇及未来的职业发展,并针对管培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有部分同学表达了入职的意愿,企业也将继续与他们进行沟通接触。通过这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餐饮管理类企业招聘的相关需求,熟悉了应聘流程,为未来的求职就业积累了经验。



撰稿人:黄河;    审核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