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济南校区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商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全力助力学院就业工作。

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世辉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商学院院长连华回顾了2023年就业工作,分析了2024年就业形势,并对具体的就业工作做出了安排。连华强调了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引导学生将毕业实习、社会实践与就业紧密结合。她表示,毕业生实习和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就业中的重要一环,在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社会实践经验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积极为学生开拓就业岗位,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刘相礼书记强调了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职业规划意识,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撰稿人:黄河;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