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3日晚,商学院在济南校区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加强实习与就业的结合,为毕业生提供更明确的实习就业指导,推动高质量就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相礼、院长连华、党总支副书记王世辉,以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连华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强调了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学院应继续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不断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她要求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也要从就业的角度给与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地开展就业工作,针对每个毕业生的特点,实施“一生一策”、“一生一档”,帮助学生顺利就业。随后,王世辉通报了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并就如何将实习与就业相结合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刘相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实习就业要统筹谋划、抢前抓早,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实习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

此次实习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指导,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黄河;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