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寒假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结合《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2024年2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场线上招聘会,共有100余名同学参加。

招聘会邀请了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安联人寿保险公司相关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线上宣讲。招聘会上,鲁南制药的刘强经历首先介绍了企业所在地临沂市的发展情况,然后又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薪资待遇、招聘岗位、个人发展等基本情况。目前我院已经有多人与鲁南制药签约或达成签约意向。安联人寿的田苗苗经理是我院往届毕业生,除了进行招聘宣讲,她还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选择职业。

本次线上招聘会,使得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当前的就业形式,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及时的就业服务和指导,为他们顺利进入社会,找到满意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撰稿人:黄河;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