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11月19日,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开展了讲党课暨党员学习交流会活动。

支部书记王伟同志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98年的历史长河中,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革命的党成为执政的党,从成立之初仅有50多名党员到今天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先后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原因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的理想追求;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引领党和国家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中国共产党代表人民利益得到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中国共产党用于自我革命永葆旺盛生命力的能力。

这次党课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懂得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原因。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