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逆行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能够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020年3月7日通过QQ视频在线方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文件,包括中央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等,同时围绕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组织、学生管理等方面,每位党员谈了自己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教学经验,防控经验。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学习并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听党指挥,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严格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认真备课,开展网络教学,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正确引导学生疫情防控,以确保学生学习不掉队、育人工作不走样、抗疫工作有担当,用实际的奉献行动并肩战“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