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日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10点,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七名党员分别“宅”在家里,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的视频会议,会议主题为“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主要学习了以下内容: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会议、2月23日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3月4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学习强国中关于疫情防控的视频等。

最后支部成员结合疫情,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支部每位成员积极发言,由衷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党中央的英明果断,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注正能量、不扎堆不聚集、认真备好每一堂课、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同志都表态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心中有党,心系人民,关爱学生,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