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初心 勇担当 迎评估 作表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为加强教学及管理一线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提升基层组织力,进一步夯实学校党建根基,8月6日至8月8日举办了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暑期党性教育培训班。商学院崔兆峰、朱延琳、杨唯希、党春蕾四名同志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现场考察、专题党课。8月6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听取了学校质评中心连华同志作的《抓党建、促工作》的专题讲座,对照《山东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针对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分组交流。8月7日,四名同志赴平邑县九间棚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富有意义的党课——《共和国的山东元素》。8月8日,赴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学习。

培训中不仅学到了党建知识,而且通过现场学习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通过学习四位同志很受鼓舞,表示会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在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职工为做好评建工作、打好迎接合格评估战役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