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9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线上学习二十大精神思政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号召“强国一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青少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讲好时代大思政、激发网络大能量、建好社会大课堂,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青团中央、福建省委网信委、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宣传办公室主办的“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大思政课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这堂大思政课让支部全体党员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这些科学家、奥运冠军、航天工作者是最亮的星。这堂思政课给了孩子们一个追星的机会。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守落实立德树人初心,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希望自己也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发光发热。



撰稿人:高艳;  初审人:谢萍;  终审人:刘相礼